今天也要相亲相爱

叫咩咩就好了~

【光热】准爸妈开箱分享


文学创作  OOC归我

圈地自萌 🈲上升真人

平行宇宙里的光热

事业有成哥×某站up主妹


“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dd88的频道,我是年更up主小迪。今天大家看出来了吧,我没有在平时录视频的房间里,因为今天有重要的事情要做。自从我怀孕之后呢,亲朋好友就开始不停的买东西给宝宝,包括我们自己也买了一些东西,现在已经堆了大半个杂物间了,所以我跟我先生商量了一下利用这个周末把需要擦洗通风的东西都拆箱组装顺便给你们做一期分享视频。”

迪丽热巴拿着相机从卧室里走出去穿过长长的走廊来到厨房“现在呢我先到厨房取一下之前煮的燕窝,燕窝里面有一种唾液酸,对婴儿的脑部发育比较好还能提高免疫力,还是比较推荐大家吃的。那我们就去杂物间开始开箱吧!”

【妈呀看视频这么久,第一次看到穿家居服的迪迪!!!可可爱爱!】

【奶奶!你关注的up主更新了!我扶你起来看!】

【卧槽卧槽好大一间平层 这么有钱还当up主????】

【55555一转眼女鹅都要当妈了 我这个妈妈粉还是单身…】

【前面的憋说了 扎心】

“好,我们现在来杂物间,光光在里面等我。高先生我没有手啦,给我开下门!”门应声开了。

“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你怎么没穿袜子?去坐好,我给你拿”高伟光不赞同地看了她一眼,转身离开了。

“那你顺便去我书房帮我拿一下三脚架吧要不然我还得举着相机”迪丽热巴转身进屋坐在单人沙发上对着镜头吐了吐舌头“哦豁我先生有点生气啦,怎么哄哄他呢,穿袜子这个事不是他第一次说我了,但孕妇容易热,我总是不爱穿”

【今天也要为姐夫打call!太帅了好嘛太帅啦!!!】

【果然是情侣款家居服呢…心甘情愿吃下今天第一份狗粮】

【现在二月份还是冬天呢 注意点比较好吧】

【杂物间里放沙发的我还是第一次见】

【图样图森破 那肯定是特意准备的】

“相机给我,放这里行不行?”

“把门关上放门后面那个角落吧,视野比较开阔”

“抬脚”迪丽热巴听话的把脚伸出去,高伟光半蹲下给她穿上了珊瑚绒袜子。

“高先生我错了,给你吃一口燕窝”

“你乖乖坐这里自己吃”

“也是…我放了4勺孕妇奶粉在里面,可能不太适合你”

【xswl这个哄人方式…吃点孕妇奶粉可还行】

【这俩人也太甜了!!!太甜了吧😭】

【阿伟出来,有个活要你干一下】

【身高差好萌!!!】

“那接下来就麻烦我们包工头高先生开始干活吧,先拆大件还是小件呢”

“拆大件吧,这样装好了小的东西才有地方放”

“好,看看第一个是什么东西,哦是婴儿床,我发现现在这种东西都是白色或者原木色诶,这样比较好,性别特征不明显,宝宝都可以用,趁着高先生组装我先吃两口”

“你别说话了趁热快点吃”

“可是我们都不说话的话,场面岂不是很尴尬”

“那我来说,嗯…说明书写的这个婴儿床有很多种拼装的方式…可以一直用到8岁”

【不尴尬!!小迪开个直播吧我可以这样看一天!!!】

【up主自己坐沙发怎么给老公坐这么小的马扎】

【哈哈哈哈哈up老公这勉勉强强营业的亚子】

【光叔辣么高坐小凳子画面太美,这无处安放的大长腿😍】

“这么快就装好啦,mua你太厉害了”迪丽热巴一边吃一边跟高伟光飞吻“那拆下一件吧,我看看这是个什么,儿童座椅?是不是买的有点太早了?”

“上面写的0-4岁,这个垫子有三层,到了一个年龄段就可以拿掉一层”

“唔~那很科学诶”

“嗯 可以反向装 还能旋转”

“我吃完了,跟你一起装吧,这样还能快点”

“不用,你腰不行矮凳子坐不了,给你两个小包裹你坐沙发那儿拆,别来这边小心磕碰到”

【不知道为什么 🍋它围绕着我】

【duck不必??】

【光叔一脸求表扬的表情 好像一只大金毛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 迷上了孩子他爹…】

“我这边拆完啦,这个是监控摄像头,是我自己买的,因为我们准备一直让孩子一个人睡一间房,所以想要随时看到孩子的状态就需要一个监控,它可以安在床边,能蓝牙连接手机和平板,也有语音功能,能放音乐,最主要是它可以夜视,晚上关了灯也一样看得很清楚。高先生你装什么呢?”

“护理台”

“怪热的吧,我把空调开低一点?你都出汗了”

“不用,我去换个t恤,你不活动等下就冷了”

“这个护理台是高先生主张买的,它就是平常洗完澡给宝宝做个抚触呀,还有换尿布之类的,可以不用弯腰,为了保险我们买的实木的,比较结实。偷偷跟你们说,光光买了好多书在看呀,还要报补习班被我拦住了,我觉得他比我紧张多了,再这样下去我都怕他得产前焦虑症了”

【5555😭看到女鹅说起这些东西来头头是道的感觉 才真的觉得她是要当妈了】

【妈鸭太羡慕了 说实话有多少老公能做到这样感同身受】

【我知道产前焦虑是心理疾病没有不重视拿它开玩笑的意思但是还是莫名的觉得有点反差萌】

【前面的求生欲好强】

“这包是新生儿的连体衣,不是我们买的,估计是妈妈送的,因为预产期是在夏天,所以都是些比较轻薄的布料,不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孩子刚生下来这么小吗?”迪丽热巴举起一件衣服对着镜头展开“看!这衣服就这~么一点点大,我可能到时候都不敢抱孩子了,抱坏了咋整”

“嗯,那我来抱,你把这盘水果吃了”

“我说你怎么换个衣服这么久,去切水果了?我才刚吃完一碗牛奶燕窝,你当是喂猪嘛,放那儿我一会儿吃,我看那边有个箱子是婴儿洗衣机,那个先别拆了,拆太早了都落灰了”

“好,都听你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穿t恤的光叔!我可以了我又可以了!没想到他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这个肱二头肌!!】

【前面姐妹鸡笼自己进去好么】

【哎 up老公好贴心啊 我家那位就是个支使不动的】

【我单身 也不知道自己进来干嘛】

“光光…这样我有点愧疚诶,活都是你一个人在干,也不让我帮你,那不然我去做饭吧?”

“你又能闻油烟了?”

“……不能🥺”

“所以还是等下我去吧,你就这么陪我说说话不好么 ”

“我觉得委屈你了,现在你周末又做家务又做饭,平时还要出去工作,太辛苦了”说着吸了吸鼻子,竟是要哭了。

【都说孕妇情绪变化大 我算是见识了】

【我有这二十四孝老公我都笑醒好么 up主哭啥呢】

【迪迪别哭孕妇最大!趁着怀孕让他了解了解平时你的辛苦】

“别哭呀,你看我手多脏,这你要是哭了我就给你擦成花脸猫了”高伟光两步迈到迪丽热巴身前蹲下“我不应该那么说你,你闻不了油烟已经够难受了我还增加你心里的负罪感,要孩子是我们共同的决定呀,这些事情都是我应该承担的责任,照顾你我也是甘之如饴的,不用感觉委屈我了,来,抱抱”迪丽热巴把头埋在他怀里蹭了蹭,不动了。

“好了好了,你是不是坐累了,要不然去床上躺着追剧吧,我把这个电动摇篮装完就回去陪你好不?”

“那视频怎么办呀,这才刚录了一半都不到,还有那么多箱没拆呢”

“又不急于这一时,去吧,把那个水果也端走。”

迪丽热巴走到镜头前挥挥手“那今天的视频就到这里啦,不好意思让大家看笑话了。后面可能更新的速度还不会很快,我先生说电脑有辐射,所以好多东西录是录了但是没有时间剪。咳,那我们有缘下期再见吧,bye👋🏻 ”

【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

【????我是看了个寂寞?】

【开箱分享(X)秀恩爱(✓)】

【建 议 改 成:惹. mp4 】

评论(34)

热度(2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