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相亲相爱

叫咩咩就好了~

【光热】情感经历大揭秘!


文学创作  OOC归我

圈地自萌 🈲上升真人

平行宇宙里的光热

事业有成哥×某站up主妹


“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dd88的频道,我是亲手送自己先生出道了的小迪,这位是C位出道的光光。”

迪丽热巴装模作样的叹了一口气“你们是不是不爱我了,我已经让你们厌烦了对不对,自从我先生出镜,不管是弹幕还是评论,都在夸他还一直要求看他,你们再这样我吃醋了,下次不给看啦”说着掐了一下高伟光的脸“你看看你,这么完美干什么?大家都喜欢你”

高伟光任由她捏着自己的脸,宠溺的笑了笑“不用吃醋,我只爱你一个人,永远只爱你一个人。”

【我看今天的视频就到这里结束吧 我先告辞了嗝】

【这哥声音好好听呀 很温柔】

【看我发现了什么好登西!!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好甜!】

【这期信息量太大了!全程高能啊姐妹们!】

【哈哈哈哈哈姐姐手下留情,你掐得好大力啊!】

“之前答应了你们要做一期Q&A,这次我挑选了十个问题来回答。话不多说让我们康康第一个问题:两个人怎么认识的,是谁追的谁?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猜到你们一定会问这个的。

认识是我大学时候的事了,很平常的一个冬天,我跟朋友去吃火锅,那个时候我先生就坐我隔壁桌,你们能想象吗?他一个人吃火锅诶。吃饭的时候我朋友讲了个笑话,我笑得太开心了,一激动把筷子碰掉了,他就默默把他对面那个没人用的筷子递过来给我,现在想想,这真的很突兀,怎么会有人上来就给陌生人递筷子,又不是服务生…但是当时我没觉得有什么问题,只想说这个男生很贴心,可能我见我先生第一面就对他有滤镜了吧。他比我先吃完,我以为他走了,结果我出去的时候发现大雪天他就站在外面等我,要了我的联系方式。算是他追的我吧。”

“我不是一个人去吃火锅,只是被云龙放鸽子了。”

“那你该感谢他诶,要不然怎么能认识我。”

“是是是,等下就给他发红包。”

【一个人怎么了!一个人吃火锅怎么了!单身狗有被内涵到🥺】

【要我我也会感觉很奇怪吧… 我更倾向自己去拿一双新的】

【所以光叔这是一见钟情?一直关注着迪迪吗?】

【我竟然觉得有点浪漫】

“第二个问题:求婚是在哪里,有什么仪式吗?

求婚…比较不符合大众套路…是在医院里,具体情况我等下跟第四个问题合并到一起说吧。仪式还真没有,连戒指都没有,他只拿了一个五毛钱硬币就来跟我求婚了,但是我很感动,当场答应他啦~”

“当时听到你出事我很着急,也来不及去买戒指了”

“是啦是啦,后来有补上啦,喏,给你们看”热巴抬起右手对着屏幕晃了晃“平常拍视频怕磕碰刮到,都是摘下来的,今天也不需要做什么动作,就戴着啦”

【出事?我有不好的预感】

【前面的 up主现在人好好的在这里 能有什么事】

【卧槽好大一颗钻石…】

【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5毛硬币认真的吗?up这也答应了?】

“第三个问题是,结婚4年,怎样熬过冷淡期维持爱情的新鲜感呢?

说实话,我们还真没有冷淡期,我个人比较喜欢这种细水长流,平平淡淡的生活,现在的一切我都觉得很满足也很珍惜。我觉得最主要是两个人相爱吧,爱可以战胜一切呀。”

“热巴是双子座AB型血,我每天要做好4份心理准备来面对她,每时每刻都很新鲜。”

【谢谢,有被秀到】

【我以为今天不用惹了,是我太天真】

【每天…每时每刻…呵🙃来人!把朕的醋溜柠檬端上来!】

“第四个问题:为什么会做自媒体?我没想到会看到这么正经的问题诶,以为你们都想听比较八卦的内容。这个问题说来话长了。

我大学是舞蹈表演专业的,毕业后就在歌舞剧团里当了演员,有一次演出的时候道具出了问题,发生了舞台事故,事故里我伤到了腰,医生说不可以再那么高强度地跳舞了,等于我的舞蹈生涯就到这里停止了。那个时候我躺在病床上真的感觉对未来充满了迷茫。

后来光光赶过来跟我求了婚,为了哄我开心,在我做完手术和复健之后带我去国外旅行结婚,于是就有了上个vlog里面的内容。在国外的时候我喜欢上了看YouTube里那些人分享自己的生活,回来后,我觉得我也可以做这个,就慢慢走上了自媒体这条路啦。”

高伟光拉起了迪丽热巴的手,跟她十指相扣“你做得很好了。”

“是呀,虽然跟最初想当首席舞者的理想相去甚远,但是我觉得现在这样也很好,谢谢你这么多年一直在背后支持我”

【88!呜呜呜妈妈好心疼!!!】

【天呐舞台事故?!剧团负责人能出来切腹谢罪吗?】

【瞅瞅这个心疼又自豪的眼神 虽然有点不合时宜 我还是酸了】

【我感觉我当年好像看过这个新闻…】

【好像把偶像剧男主从电视里拽出来了 原来真的有这种神仙爱情?今天也是为别人的爱情流泪的一天😭】

“好啦!接下来看看第五个问题:觉得对方做过的最性感的事情是什么?

看着你。比如我正在忙自己的事情,然后感觉有一双眼睛深情地注视我。”

“我觉得是她做饭的时候,回家有一个人能为你洗手做羹汤,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真·与众不同…】

【我来认领这个问题,当初问的时候还暗戳戳的以为一定会开🚘呢…结果就这?就这?太纯洁了吧】

【岁月静好的感觉】

【好像窥探到她们生活的一角了,平时应该也是dd在厨房里做饭,光叔坐在外面看她吧😍】

“第六个问题:有吵过架闹过分手吗?之后是怎么和好的?

小摩擦这么多年还是会有一些,但是从来没有到分手的地步,和好就我跟他撒娇嘛,他也就给我个台阶下,夫妻哪有隔夜仇呢,而且他平时也都很让着我的。”

“嗯…我嘛,就包治百病👜,给她买买买咯。”

【模范夫妻!!】

【这题…取不到经了…我不会撒娇】

【这就是男盆友年龄比自己大的好处吧,我男朋友跟我一年的,平时感觉自己像养了个儿子,总得哄着】

“第七个问题,小迪还记得自己心动的那个瞬间吗?

何止记得,8年过去了印象还很深刻,我觉得我一辈子都不会忘的。就是刚认识那年的圣诞节,下了大雪很冷,我先生送我上公交车,要上车的时候他突然拉住我的手,跟我说过去你一个人辛苦了,以后有我在。那个时候我感觉时光都静止了,雪停留在空中,我当时的大脑是空白的,只有心在嗵嗵嗵嗵的跳,后来很想再找回这种感觉,但是跟车水马龙只有两个人静止的空间,那种时候可能不会再回来了,就像一个浪漫的电影一样。”迪丽热巴不好意思地抿抿嘴,抬头看向高伟光“我先生在我心中是粉色的,有一种被阳光晒过的味道,甜甜的。谢谢你给过我的心动💗。”

高伟光伸手抱了抱她“也谢谢你,来到我的身边”

【我仿佛看了个憋惹挑战…还是没撑过开头的那种】

【up老公是她初恋吧?】

【我跟我老公都快过成兄妹了…好羡慕小迪结婚这么多年还没被柴米油盐磨没了热情呀】

【88一定在爱情里走得顺风顺水吧 感觉光光一直很宠着她】

“第八个问题很有意思诶,如果一定要选一个,爱情还是面包?

那当然是爱情!面包没有了可以再赚嘛,但是如果错过了光光我不知道这辈子还能不能遇到像我爱他这样爱我的人,其实现在你们看到的就是我当初选择了爱情的结果了,如果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我在这给你们录视频啦。你嘞高先生?”

“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

【我恰柠檬🍋🍋🍋】

【想把这段给我男朋友也看看!学学人家!】

【这种感情也太好哭了 如果大家都抱着这种信念 就不会有那么多情侣被现实拆散了吧】

【看了dd的视频我又相信爱情了】

“第九个问题,emmmm结婚4年了,准备什么时候要孩子,要几个,想要起什么名字?

哎呀这届粉丝怎么比我妈还操心呢,我们有计划的好嘛!计划30岁之前生第一个孩子的!其实主要还是要看我的身体情况啦,适合的时候自然会要的。我想生三个孩子,家里热热闹闹的最好。叫什么名字?按我老家的来,就拉条子?小抓饭?小粉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惹我生气了就把他们吃掉!”

“不是说好了给我留一个…”

“噢对!那就锅包肉,小抓饭和小粉粉吧!”

【3个孩子??那不是累死了 生一个我都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名字起的也太随便了】

【我也爱吃抓饭!!想家了…】

【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到时候来姨姨家吧】

【以后孩子出门了可怎么叫呀】

【←三年六班的小粉粉同学,你的妈妈拿着两罐旺仔牛奶在门口等你!】

“最后一个问题啦!有没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爱好或怪癖?

这个还真的有诶😂是我从小的一个习惯了,就是睡觉的时候要摸着嘴唇才能睡着。”

“我喜欢在洗澡的时候唱歌,什么高唱什么。”

“我先生他…五音不全的。”

“光光超可爱的,光光唱歌不跑调儿,哼💢”

“哎呀呀呀,快停下,我想打你”迪丽热巴作势抬起了拳头。

高伟光伸手捂住了脸“我都想打我自己。”

“好啦这期视频就到此结束啦,希望你们看到了这样的光光之后还会继续喜欢他😎我们下期再见👋🏻”

【???看不出你是这样的光叔?!!】

【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我从up的嘴角看到了阴谋,明明想的就是不要跟她抢老公了吧】

【噫 怎么放飞自我了?】

【今天光叔的高冷形象在我这里崩塌了 我看出来了 他就是个沙雕!!!】

【一口气把up主这么多期的视频看下来 我觉得她种草最成功的就是她自己和她老公 谁不想拥有这样的爱情!】

评论(16)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