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相亲相爱

叫咩咩就好了~

【光热】Vlog |  带崽的一天


文学创作  OOC归我

圈地自萌 🈲上升真人

平行宇宙里的光热

事业有成哥×某站up主妹


注:《》里为vlog的内容


“从锅包肉满月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有好多人私信评论我,说想知道我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是怎么带孩子的,那我这么宠粉还是要满足你们,打算拍一个vlog,怎么样,有没有很感动,你们催了两年的vlog,我拍了!那这个vlog呢就是从锅包肉早上起床开始到晚上他睡觉,给你们完整复刻我养崽的一天!”

【呵 女人 你还好意思说!!!两年了啊 两年了!】

【肉肉!!姨姨来了 😘】

【时间过得真快啊…离上个结婚vlog的reaction视频都过去两年了?我怎么还是单身…】

【能看我们萌萌的锅包肉了也太开心了吧!!!】

《7:25 起床

“我从监控里看到锅包肉醒啦,他现在是7个月+9天,晚上已经能睡整觉了。他特别有意思,醒了之后不哭的,只有看到人进他的房间了,才会意思意思哭两声。”迪丽热巴把一块口水巾垫在自己肩膀上,推开儿童房的门,走过去把儿子抱起来亲了亲“早上好啊锅包肉~嗯?小乖乖昨天晚上睡得怎么样呀,啊噗啊噗,又流口水啦,走,我们去找爸爸,让爸爸给你换尿布刷牙牙”》

【我不星了!!放开肉肉让我来!!!疯狂想亲他小脸蛋】

【我之前就非常好奇 这两个人生出来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子 现在总算看到了 感觉像那种教堂壁画里飞出来的小天使!!】

【55555看着我们锅包肉趴在88肩膀上笑的样子我心都化了 渐渐起了偷孩子的心思】

【迪迪好美!当了妈妈也还是少女一样 我吹爆这个颜!】

《7:30 刷牙 换尿布 吃饭

“高先生~去给你儿子换尿布刷牙,我给他弄辅食”

高伟光冲着儿子拍了拍手“León,来,爸爸抱,哦哟,看看你这个双下巴,走啦,我们去洗手间”

“锅包肉这个月龄,一天要吃5顿饭,其中两顿辅食两顿奶还有一顿小点心。今天的早饭是南瓜土豆鸡肉泥和米糊,他现在已经长了4颗牙了,所以准备的吃的不能搅得太碎了,要锻炼他的咀嚼能力,我们的饭在他起床之前已经吃完啦,他一旦起床了我们都得围着他转了”》

【好久不见,光叔又帅了😍,这满屏大长腿】

【一米九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哦 孩子在他怀里显得好小啊】

【一家三口同框是什么神仙画面!!男的帅女的靓孩子又可爱 从此我的小说都有了脸】

【León是锅包肉的英文名字吗?我好像看出了点门道】

【亲爹哈哈哈哈哈哈哈 孩子胖点可爱 为什么要吐槽他的双下巴】

《8:10 送光光出门 给锅包肉弹钢琴

“我们家有个最大的优点就是离我先生的公司开车不到10分钟,有了孩子之后他都是踩着点出门,然后中午也会回家吃饭。锅包肉,爸爸要上班啦,你跟爸爸说,拜拜,爸爸我会想你的。”高伟光把两个人圈在怀里,一人一个吻“我走了,中午见。”“路上注意安全。”

“爸爸出门啦,肉肉跟妈妈去弹琴吧。从我怀孕的那段时间就每天给他弹钢琴,他应该是很喜欢,听着钢琴能安静好一会儿,除了钢琴,他也喜欢听音乐,哭的时候要是给他放音乐他就会马上停下,弹琴的时候可以顺便给他晒晒太阳。”》

【这种孩子一般都有天赋的 好好培养!】

【骗我生孩子系列 我不听我不听 孩子总是别人家的好】

【吃手手的样子好阔爱】

【锅包肉可以去拍广告了 这欧式大双眼皮】

《9:00 看情况工作

“这个时候呢,锅包肉偶尔会困,我一般都是把他抱到书房里我的电脑桌旁边,让他坐电动摇椅摇一会儿,如果困了呢,他就在摇椅上睡了,我就可以趁机工作。如果不困呢,就给他放点儿歌,或者我跟他聊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不是聊天啦,就是我单方面跟他说话。今天他看起来不是很困,小肉肉妈妈给你放Schnappi听呀,还是想听妈妈给你唱つくりましょう呢?诶呀,又吐泡泡啦,看看你这个小嘴,妈妈给你擦擦。他现在正在长牙,所以总是流口水,一天口水巾要换好几条。”》

【可爱到爆!之前偷孩子那个姐妹?考虑考虑带上我吗?】

【他怎么这么爱笑 性格也太好了吧~】

【迪迪你唱啊!你倒是唱啊!!】

【现在的孩子好幸福啊 居然还有电动摇椅】

《10:30 带锅包肉出门遛弯

“现在已经三月末了嘛,天气渐渐暖和了,好多花也都开了,早上那会儿我先生还给我发了他们公司附近的花,开得可漂亮了。

只要不下雨,我都会带锅包肉出去走走,毕竟一个冬天困在家里很无聊的,是不是呀锅包肉小宝贝,跟妈妈出去散步呼吸新鲜空气啦。我一般是用背带抱着他的,但是今天想顺路去一趟超市,就改推婴儿车了,说起这个车,那真是远道而来。是当初给我们证婚的那个朋友送的,是说全球限量,上面还有个小牌子刻了锅包肉的西语名字León。为什么叫León呢,因为锅包肉是个狮子座宝宝,当然还有一点我喜欢小李子的私心😝” 》

【这是什么不哭不闹的天使宝宝 我儿子一坐婴儿车就扭 只能抱着】

【这个名字听起来就很王子诶】

【88!这红裙子白大衣是不是美得过分了!为什么身材保持得这么好!!】

【他一眨眼睛我心都化了 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11:40 喂奶 哄睡 做饭

“锅包肉开始在那边哼哼了,今天上午没睡觉,也到时间困了,一般这个时候我会拉上窗帘,给他喂奶,把他放在小床上摸摸他的小手和小脸,他就会慢慢安静下来,过一会儿基本就能睡着,我们家从来不抱睡的”迪丽热巴悄悄地把儿童房的门关上“哈哈哈哈哈解放啦,我现在要给我自己和高先生做午饭了,他昨天晚上说想吃火锅,我刚刚去买菜的时候就买了很多涮火锅的材料,不过要晚上吃,中午就做个意面吧🍝”

“我回来了”高伟光把钥匙放在玄关的柜子上,走进厨房把迪丽热巴圈在怀里。

“回来啦,去洗手,我这边面正好也出锅了”

“儿子睡了?”

“早睡着啦,你手机上看看监控得了,别进屋把他吵醒了”

“你好香啊”

“哎呀说什么呢,我这录着视频呢,快吃饭吧”》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我缓缓打出一个惹】

【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

【我以为纯洁的带孩子视频不用吃狗粮的…】

《1:30 工作

“锅包肉一般午觉能睡到2点半左右,每天的这个时候呢,都是我固定的个人时间啦,我会处理一些自己的事情,大多数时候都是在剪剪视频做做后期啊,有的时候也会看看剧。刚才吃饭的时候高先生说,今年的12月就是我们认识的十周年纪念日了嘛,有了孩子之后不免生活重心都在孩子身上,虽然也是非常快乐,到底跟两个人在一起甜甜蜜蜜的时光是不一样的,所以他说趁着今年这个特殊的日子,想把锅包肉交给家里人带,然后我们再去国外旅行一段时间,那我当然是很开心啦”》

【锅包肉:开始感到多余】

【答应妈妈!到时候要录vlog,好么!】

【有钱真好啊…随随便便就可以去国外旅游】

【前面的别酸了 有钱也是人家自己赚的 人家爱怎么花怎么花】

《3:00 带锅包肉在客厅练习爬

“锅包肉现在是7个多月了嘛,正是要爬的时候,刚给他换了尿布,现在带他到客厅这个爬行垫上面爬一爬,顺便给他讲讲故事,看看画册。”

“哟,高先生的微信过来了,他可太能操心了😂 仗着没人能投诉他上班开小差,一天要发好多条微信问我”

迪丽热巴录了一小段视频过去“喏,你儿子在地上爬呢,爬得可开心了。这不是还有2个小时就下班了么,专心工作吧~”》

【我好想rua啊 白白嫩嫩的小孩子】

【奶香味隔着屏幕都能闻到 太萌了】

【哈哈哈哈哈果然小孩子才是王道啊dd和光光已然失宠】

【不!我还是可以的!】

【操心的老父亲 不过我怎么觉得他动机不纯🤔】

《4:30  喂锅包肉吃小点心 准备晚饭

“今天给锅包肉准备的小点心是紫薯棒,也是可以练习咀嚼的。把儿童餐椅挪到厨房,把他抱到这个餐椅上,然后系上围兜,擦擦小桌板,把紫薯棒放到上面,享受你的下午茶吧肉肉!我呢要开始准备火锅食材了,等着这些东西都收拾得差不多了,我先生也该下班回来啦,这一天的生活在你们看来有点枯燥是不是,其实我还是很享受的,一般的上班族很少能跟孩子相处这么久,孩子能依赖我们的时间是非常有限的,我想要好好珍惜这段时光。锅包肉小盆友~跟妈妈在一起开不开心呀?哎呀看你笑得,开心呀,好了好了你吃吧妈妈不逗你了,吃了一脸😹”》

【哎…真的 我休完产假之后孩子就给老人带 现在感觉跟我不亲】

【只有我感觉那个紫薯棒棒好像很好吃的亚子嘛】

【我好羡慕啊 各种意义上…】

【同款水冰月围裙!!】

《5:20 吃饭 准备锅包肉的晚饭

“现在锅包肉已经不满足于吃他自己那点东西了,我们吃东西的时候他也想掺和,所以为了避免等下我们吃火锅太香了他馋,现在把他放在客厅这个围栏里面让他自己玩,给他放好各种玩具,乖乖的呀锅包肉,爸爸妈妈要吃饭饭啦~”

“今天吃辣锅吗?”

“吃吧吃吧求求了😻我好久没吃辣了”

“…那让锅包肉喝两天配方奶吧”

“高先生!我爱你!诶嘿嘿嘿辣锅我来啦”

“吃完了记得喝菊花茶”

“好好好👌🏻”》

【果然没人能抵抗女鹅撒娇!】

【我咋觉得他俩越来越像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夫妻相??】

【哎…当妈的好辛苦啊 为了孩子天天啥都不能吃 瞅瞅给我们小迪憋成啥样了】

【啧啧啧 手里的狗粮它突然就不香了】

《6:30 喂锅包肉吃晚饭

“高先生你把儿子抱过来然后喂他吃饭吧,我去刷碗,记得跟大家说说话,不要搞得太尴尬呀”

“这个是胡萝卜山药红枣泥和一点燕麦的米粉。啊…哎哟这一大口,好不好吃呀,你快点长大吧锅包肉,长大了爸爸带你去吃锅包肉,你不知道,锅包肉可好吃了,爸爸最喜欢吃锅包肉了。还笑呢,来,再吃一口,吃完了爸爸带你去洗澡澡好不好呀,可以跟小鸭子和小海豚一起玩,然后洗完澡澡,我们就睡觉觉了,早睡早起身体好,长得高”》

【带孩子的男人好帅啊】

【锅包肉:禁止套娃】

【我第一次看光光说这么多话…明明可以说很长一段话 为什么不跟我们互动?】

【光叔你能不能喂慢点?着急干啥去啊?瞅瞅你给孩子怼得】

【春天来了 又到了万物生长的季节…】

《7:30 给锅包肉洗澡 做抚触和婴儿操 喂奶 哄睡

“高先生!差不多该给儿子洗澡啦,我先去浴室放水,你把他抱过来吧”

“哈,你还把相机拿到浴室来了,洗澡也要拍?等儿子长大了上网一搜,怎么都是黑历史”

“这哪里黑历史了,我们锅包肉长得这么可爱,对不对,给他盖块小纱巾吧,防止走光😝”

“我觉得他又胖了,这胳膊像o…”

“米其林轮胎”迪丽热巴拉起孩子的胳膊捏了捏。

“嗯像米其林轮胎一样都是肉,锅包肉你不能这么人如其名呀,长大了都没有小姑娘喜欢你了”》

【私以为你们担心得有点早 就这基因他长大了很难胖的…】

【豁 改口改的这个快】

【锅包肉是我看过的最爱笑的孩子了 真好带呀 一点也不给大人添乱】

【生孩子如果不用来玩那将毫无意义】

《8:30 自由活动

“锅包肉已经完全睡熟啦,不出意外中间也不会醒的,所以我们只要多注意点这个监控就可以了。诶嘿嘿那接下来就都是我跟我先生的自由活动时间啦,一般我们就是一起看个电影或者各自玩玩手机,讨论一下明天都吃什么”迪丽热巴伸出胳膊肘碰了碰高伟光“今天看点什么呀”

“你都拍了一整天了,也说累了吧,回床上躺着去,今天早点睡吧”说着看了一眼镜头“就到这里了”

“嗯…我是有点累了,那下期再见啦”》

【卧槽卧槽 有嗲可怕 我从这一眼里面看到了杀气】

【小气鬼 明明就是醋我们占用他跟迪迪的自由活动时间了】

【前面的你真相了】

【惹得多了看到这种场景我都觉得平凡】

【迪迪不要忘了!纪念日的vlog呀!记得拍哦!】

评论(11)

热度(24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