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相亲相爱

叫咩咩就好了~

可以算作一个请假条吧


从发了第一篇文到现在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和关注,写up主这个系列只是突然的一个脑洞,我是真实的相信在平行的时空,会有一对光热以这样的方式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的,所以我就这样按照他们的人生轨迹一路写了下来。

我本人未婚未育也没有从事过up主相关工作,虽然每次落笔之前都找了大量的资料,力求真实,但是因为缺乏实际的经验,所以有过以上经历的人可能还是多多少少会发现漏洞,在此为我的不专业向大家道歉,请谅解~

最近身体条件不是很好,导致带崽这篇文断断续续写了一周,生活学习上也有很多繁杂琐碎的事情,也许不会像之前更文这么勤快了。如果身体情况好转而且有时间的话,我会开新的AU,也是之前就有所构思的,大概率会是长篇。当然up主系列是永远不会完结的,就像我说的,我相信在另一个次元,他们的日子会那样细水长流地过下去,所以我也会时不时的写一写,写到孩子们嫁娶生子也不是没有可能😂。

再次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喜欢,对于创作的东西和大家走到一起的部分我感觉很欣慰。每一个评论我都有好好看过并且会一直记在心上。如果大家有什么非常想看的可以点梗,我会按照情况挑选一些写一写。

评论(5)

热度(5)